姜糖饼干

幼稚园刚毕业。
文手为主,傻白甜不会。
叶蓝/荼岩/言白不拆不逆。
PP甜心家无脑沈夜熙吹。

——《悖论》

-

“我们为之震撼的,渴求的真相如若背离初衷,你真的能做到平心应对吗?不带有仇恨,爱恋,或者是用私刑解决。”
“我倒知道中国人有句古话——冤冤相报何时了。”


“你不是专业的,让我来。”
“嘿李警探,面对你的同僚,麻烦客气一点。”
“幼稚。”
“傻13。”



大家好,我是失联已久的一块姜糖小饼干(?)

这次回来只是想写一头子的言白刑侦。双警探,不涉及evol这种千言万语描述不出来但是好容易犯案的东西。
李总依旧是李总,只不过脱离家族要求偷摸着成立了个私人侦探社,虽然是警局里常备的类似刑侦组的存在,也跟警方呈合作性质但不具体插手公务。白哥依旧牛逼走路带风,两人互相对对方的个人英雄主义hin看不顺眼。

想的是大长篇,腿一个具体恋爱线也很慢热,希望我还没掉掉的粉丝不要叉着我这个懒癌选手出去祭天。....

评论

热度(3)